【玄学同人】论刀匠的正确恋爱姿势2【刀匠X主】

  最近,天气晴朗,春意漫漫,本丸外面的樱树绚烂开满了地,顺着风向填满了本丸内室,其他刀剑都染了一身樱花的淡香。他们看到这样明媚的天气忍不住松了一口气,之前可是一直冬天,冷得要命,短刀们穿著都较薄,容易患上感冒,身体不适,可是把药研这位医生累得快要碎刀了,加上他自己也是病患之一啊。


  不过对于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根本无动于衷,依然是懒洋洋地度过每一天,根本就是本丸饲养的废材垃圾。


  「喂!怪我啰?这不是我的错啊,锻刀可是很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天气不好、吃得不够饱、衣服不够暖、睡得不好、心情不好都会影响锻刀,不要把一切都怪我,好吗?都是我的错啰。」刀匠侧卧在榻榻米上,手上正拿着刀匠工会的月报,挑眉直视,诡辩道。他的面前还放着一些点心团子,旁边还有冒著一丝热气的茶。


  「其实都是审神者心情不好才令到天气这样,唉,身为审神者竟然那样虐待自己的刀剑,真是的。」如果被以前的月华听到的话,恐怖会立即掐死刀匠,拿去资源回收,再重新聘请一位有能的刀匠来。但是现在月华对着刀匠根本就是一副狗腿子的样子,狠不得抱上他的大腿,怒舔刀匠,跪著哭著求他不要走。


  原因就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令到本丸的天气和月华对刀匠的态度都发生一百八十度的极大转变。


  「力力力力力!我有莺丸了!有次郎!力力力力力!我有四花了!力力力力力!」请不要怀疑这是某只非洲天王,这是接近神经错乱的审神者月华,因为山伏国广这笑声太过魔性,一时不察,月华就入魔了,本丸因此多了一位力力力笑的家伙。


  「力力力力力!恭喜主上!贫僧也多了一起修行的同伴,贫僧的肌肉也为主上你高兴著!」山伏国广抖了抖胸前的肌肉,一掌拍到月华的背上,他好像把同样力力笑的审神者当成是有同样力量的伙伴。


  刚还在开心发疯的审神者月华直接一发重伤,手入中……

  「刀匠大人啊,你还有什么要求吗?」月华笑得快要不见眼睛,两把四花的出现令她感到愉♂悦,仿佛做了一个全身美白的疗程,一瞬间由非洲酋长变成非洲土著,说不定下一刻就会是亚洲平民了。月华感动不已地这样想着,终于要脱非。


  然而,少年你太年轻了。刀匠瞧了月华一眼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哼,这两把刀就暂时满足了你,但我却没有满足啊,虽然那时她面上的笑容是很好的报酬,还是不足啊,想要更多。


  「这个嘛,之前打了一把四花太刀和大太,身体有些累坏了,肩膀有点酸呢。」刀匠装模作样地扭扭颈子,捏捏肩头,浅笑看着月华。


  「是的,刀匠大人!」月华立即点头走上前为刀匠按摩,殷勤地服务他,之前一切对刀匠喊打喊杀喊资源回收的场面似乎未曾存在过。


  在锻造场走过的刀剑男子对这个情况视若无睹,一开始尊敬并且忠于审神者的长谷部还因此想把刀匠资源回收,但是月华一番说话制止了他这个行为,同时令本丸不少人开始担心审神者的精神状态,特别是石切丸、烛台、长谷部等那些劳碌命的刀剑。


  「力力力力力,说不定之后刀匠就会给我锻爷爷出来了,他终于迷途知返了!刀匠这个迷途的小羔羊终于明白为审神者服务,打出好刀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了!他终于生性了,我这个不肖子啊,终于、终于会打四花刀了,妈妈都要哭了……」如其说月华比较想哭,倒不如说和其他众人躲在门柱后偷听的烛台切光忠更加想哭,更加不如说正目睹审神者发疯的长谷部了。


  至此之后,审神者对刀匠的各种奉承,大家都当作看不到。因为月华已经没救了,不要说得好像还有药可以治疗的样子,非洲萨满来了也救不了这个娃的。


  「嗯,力度不错,就是那里,再大力点。」刀匠哼哼地赞赏月华的手势,令到她更加起劲,心中正想着,等我啊,爷爷狐球!欧洲人的未来!


  过了一会,在这力度适中的按摩下,刀匠抱着双臂,倚著背后的审神者,眯起双眼,昏昏欲睡。



  头枕著温暖而软的东西,感觉到春风吹拂而来的柔和,刀匠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审神者背靠著墙壁,微微侧头睡着,张著粉色的嘴唇。


  然后刀匠他起身,慢慢凑近了那样没有防备的审神者,接着……


  「啊!检非袭击我的欧洲白面!出阵啊啊啊啊啊啊啊!爷爷快正面上!」


  ……


  被刀匠捏著双颊的月华和正捏著脸蛋的刀匠,两人你眼看我眼,相对无言。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的面原来是欧洲白面,既然如此,出去捞刀就可以满足你了吧。」刀匠一脸深沉,注视两颊通红的月华,站了起来这样问道。


  「欸,当然不是!我的刀匠大人,当然不是,那只是梦话,而且我能够成为欧洲人一定是因为你!喂!不要一脸阴郁地看着我啊,等等,不要走!我错了,刀匠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月华的辩解和惨叫响彻了整个本丸,伴著春风樱瓣到达各位刀剑的耳中。他们不约而同地心忖:莫非刀匠才是一切的最终头目大将?


  哈哈哈,正解!


  樱花正开得灿烂,爷爷安坐在本丸走廊,面前著那春日美景,用一个呆然的微笑回答了。
  

  次日。


  「啊——娘亲,我有爷爷啊啊!我是你孙女啊!刀匠大人请让我成为你的随从!」


  「哼,我才不会要一个会睡觉流口水的非洲黑面婶婶。」

评论

热度(17)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