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搬运2015年5月27日


爷爷!你迷路啊!你自己回来本丸了!我赌出来了!
这个邪恶!万恶!的游戏真的会读心,真的会挽留非洲婶婶。

之前,天天不停捞老虎大哥,可是他都不来,弟弟都来了三个!
我都用上他两个弟弟引诱了,莫非要新选组的和泉他们?
然后当我得知打减肥出老虎成为日常时,我的心是绝望的。


决定要转职成为休闲玩家,不再肝了,本身身体也不是很好的那种,继续没日没夜肝,迟早出事。
于是现在纯粹出去远征,没有手入时间减半,心塞。
而且倒不如说,肝得太过份,中伤都不去修的内疚感,不太希望喜欢的大家身上有伤。


如果可以赌的,就尽量赌。


要肝的呢?之后官方可能会更改,他们都变得可以赌了嘛,你要知道官方是很邪恶的。


昨天和今天都在悠闲地度过,放置不同的刀剑,听听他们的语音、反应等等。
听着本丸的BGM莫名有种感觉,自己是活在三次元的审神者,透过电脑联络二次元的他们。
虽然受到次元的限制,但是他们一直都陪伴在自己身边。
我们看到只有那么一点点窗口,见到秘书刀,
但是在我坐着的身影背后,还有很多刀剑男子正在等候我的差遣。
莫名感觉到爱呢!
所以脑补是一种病得治!

今天大约五点多起床,昨天好像只是做了很少任务,今天应该如此吧,这样想着。
出去远征,又听听看看一些NICONICO、BILIBILI的歌曲、短片,不时打些文字,想想同人文。
现在由疯狂肝赌的打工婶婶转职为I don't fXcking care业绩,只想和刀剑一起养老的退休婶婶。 

LOL,邪恶的游戏我不会受你摆布的!



            就在刚刚大约十点的时候,看到一个帖子,那位婶婶出了两发爷爷。
于是好奇试了一下,结果……


这是什么来的?!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我要加速了?!


用了刚刚锻出来的清光,听说有什么新刀玄学,我也就是想想,结果……



真的!真的!真的!!!这是真的!!!!!
活的!活的!活的!!!这是活的!!!!!
我没想到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活的、真的爷爷。
不行,心脏承受不了,你让我休息一下。


稍微深呼吸之后,我就尖叫了,如果我家人开了房门,只会看到一个逗比在手舞足蹈,做著剧烈运动,还在尖叫,变成一个蛇精病。
我的反应大约先后次序:






新鲜L1清光,公式是650 450 550 750,我那时没有留意到就按了下去,不过刀匠是看水的。
虽然如此,我仍然决定成为一个专业的休闲退休婶婶,我就看着这个邪恶的游戏打算怎样挽留我,我不说话。


那么最后现在的情况是这样。
天天悠闲,天天退休,我就成为专业的退休婶婶,以在家写同人文和刀剑们乐乐的婶婶。




评论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