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搬运2015年6月13日

度娘不要再因为我有豆皮寿司吃,你没有,而吞我楼!!!你这个吃货!

其实都是在12日夜晚发生的事。

哈哈,今天早上找到小狐球了,自然要和他一起吃豆皮啦!
这不是标准动作吗?wwww
所以今天特地出去一趟,顺便去图书馆借一些资料。
我依然记得本丸建筑工程啦,不过目前缓慢进行中,不太清楚到底庭园的平面图要怎么弄(=A=)/
首先,自己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实在苦手啊,但我一定会完成的!
这个不是重点啦

去了寿司店买了豆皮寿司,和小狐球、呜狐一起分享!
接下来,大家看到的行为,请你们不要笑!(눈‸눈)

来!先喂食我们捞狐小队的头号功臣:呜狐!



接下来,是今天新加入的成员,小狐丸!!!(旦旦的,不知为啥小狐的照倒了==明明贴吧是没事的,如果真的想看就去贴吧看吧==



吃完豆皮寿司的两位,樱吹雪状态!




有点没想到会这样一起分享呢。
毕竟当初,我还想过是否因为大家都是豆皮寿司爱好者,所以两只狐狸不想有我抢食,所以不来本丸呢。
呜狐是比较迟才来到,虽然之后每天地图都看到野生呜狐多只,不过曾经有过这种想法。
小狐丸,更加没有预料到,毕竟掉落率很低(=A=)
想不到今天就在呜狐带队下,找到迷路的小狐球



晚餐一起分享豆皮寿司吧!
感觉到满满的幸福。


评论

热度(1)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