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搬运2015年7月2日

呼,电脑终于回归我手,终于可以肝刀了QAQ
果然,现代审审是不能没有电脑的。
之前破了61BOSS,成功开启62之门、拉著中伤的孩子去62BOSS,结果悲惨重伤的那些纪录都还未发上来。
24号那天午夜,由前田小天使为我带队,然后由酉酉子子子地打BOSS去了!!!
而且枪爹心情好像不错,非常均匀地戳小短刀。
总之,非常幸运地才四十多级也成功A胜61,终于可以去肝明石哥了!!!



隔天在送电脑离开之前,作死地即使BOSS前中伤掉刀装也去肝了,结果你看到,我首次进BOSS是C胜,啥也没有=_>=



接下来几天就是疯狂玩刀剑的时候!!!
太久没有玩了,感觉就是度日如年啊,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见见我可爱的小短刀们,我家的刀剑啊TVT
现在刀剑都融入了我的生活呢!
没有电脑的这星期,都在YY到底地图之后要怎么画,还有同人梗啊什么的,现在真是一头推进刀剑这个无底沼泽中www


对62图的怨念


发现6图小短们真是各种闪亮出彩,每个出阵之后都要抱紧处理,还有立即给我去手入=A=
中伤轻伤立即退下,换无伤的上场,全都受伤了,坏人婶婶我只好停下62的战斗,等待手入,然后在一期哥、江雪面前下跪认错。
(通常我都机智地派他们去远征+w+)
然后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以为有一点刀装能够捱一次攻击的,谁知原来打刀和脇差是二次攻击的,6图让我认清各种刀的攻击了(菸)
如果太刀打只剩一刀装的小短,那么就应该只没了刀装,可爱的小学生没事。
但如果凶手是打、脇的话,打完刀装直接落本体,就会容易造成重伤。(倒地
我62第一次boss就是这样,现在情况不太记得了,但应该是见身上还有一点点刀装,可以去拼一下。
毕竟人生第一次进62boss,还要和电脑分别前夕,我太轻率了。(倒地
以为我是欧洲人,可以一发入魂,一次就有明石哥哥,之前真的令我心态不健康,要有良好的观念。(画十字)
但幸好,大家都没事,没有出现什么bug,没有一血保护,但之后自己真的不要再这样了。
还是继续升级吧!
全部小学生一起行动,至于中学生吗?他们会令我想进boss点的,还是算了吧,而且现在小学生离大队有点远。
因为我是偏向平均类型的,现在全部刀,除了之前新来的一期、鹤、枪叔、狐丸、博多还是落后中,还有小学生,其他都在60-80这个范围内,目前还正在收窄范围,希望是70-80,大家一起毕业的愿望QAQ
不要再有新刀了,不然他只好成为第二期的毕业生了www
虽说如此,但我的小短都在四十起步,还有很长的路呢。
虽然经常受伤,但也很快康复,努力战斗的小短刀,我们继续努力打出明石哥哥吧!
还有求平均分担受伤TVT我宁愿慢慢等手入,也好过真的出现什么中伤碎刀的BUG
婶婶我现在还不懂怎样课金啊,还有穷,钱不能用QAQ
没有御守保护,你们要小心啊(P;A;q)大家要一起回来喔!
然后你们过了一个星期好日子,接下来就是地狱训练了YOLO
还有求打枪、一刀一个!你们很脆的,很喜欢吃蛋蛋,也要好好保护那些小刀装啊。
保护他就是保护你啊TVT又要进去62捞刀了,小短不要有事,一起加油吧!


希望明石哥快点掉下来,不然我担心一期哥会因为小短受伤太多,直接拔刀砍你,还有江雪也说不定……



最后,还有发现错过手入时间减半活动,心塞,不高兴。
重看一次之后,很多感触,嘛,还是明天才说吧。
始终要睡觉的-_>-


评论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