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16年1月12日

曾經以為自己都是歐洲人的一員/_>\

then higekiri brother teach me the fact that i come from african/_>\ 

膝丸弟弟來了,哥哥還沒回家/_>\


然後弟弟最悲劇的事情是甚麼?
就是兩次特化都有意外沒有截到圖片。
一次是不知怎麼狐狸跪了,一次是家人關了wifi沒有信號所以就連不上,剛巧錯過了。(菸)





八萬一,哥哥終於來了,感動得不能言語。
我的人生已經無憾了,可以安心地死去了。
先是呆滯,無法言語,其後激動得尖叫蹦跳轉圈,還要奔出去抱著貓貓一起瘋。
(之後牠不停向我叫,表示不能接受,指責我瘋了;旁邊的狗狗看得不明所以)


使用今天第一次免費通行手形時出的,大約八點。
掉落當時,我是伸手去拿杯子,打算喝水的。
然後哥哥就出現了!
先是呆了呆,繼續行動,喝了一大口水,再默默望向屏幕,決定哥哥不是幻覺。


終於脫離E4地獄,不用再燒小判了,前後應該用了四萬以內。
終於是有哥的人了。

哥哥好可愛啊、聲音好好聽hshshs
太感動了,他一早就來我家o(//w//)o


撈完哥之後下意識就放他們休息了,没截到隊伍圖。
但是記得配置:
爺爺
物吉
日本號
山伏
太郎
俱利醬


撈出之後不停跟隊伍成員說謝謝、謝謝!
各式各樣羞恥PLAY的真心感謝說話。

另外,我有奇怪的偷渡歐洲技巧(誤)
自己八萬一才出髭切,但是幫助兩位朋友肝刀劍時候卻……
應該不算多的出陣數量,因為也是用一下免費再多打幾場的感覺。
結果就很快出了哥哥,這算甚麼?(絕望的眼神)
我的歐氣要在別人家才能爆發嗎?
混蛋!(翻桌)


還有一場演練場精神污染……








此時2016年3月19日,回望昔日。
當時的自己一點也沒有想到就這樣進了髭切沼……








怎麼就中毒了?

评论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