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16年2月18日

本身對不動小短褲沒甚麼感覺,只有好奇他和長谷部他們有回想罷了,還有就是全刀帳吧。
因為槍爹重傷了好幾次,每次隊伍一出陣就必然上守,但也心疼,可惡的槍爹。
感覺自己開啟了暗黑本丸、黑暗嬸嬸模式,要他們不停出陣。


這次好像出率很低,心有點淡淡的,無心流。
反正還有下次機會可以拿到的,這樣想想就莫名淡定起來。
然後……
沒有一點點防備……



突然,不動行光就出來了!
當時我激動得髒話都冒出來,簶修长鹅中指忍不住(我修長的中指忍不住)。
不過見面的時候,就醉了好嗎?真是弱酒力的醉鬼。
那時,我竟然有了「我是歐洲人」的錯覺。
我是黑皮白心的歐洲人!我只是被抓到非洲的歐洲公主!(靠)


那時數珠丸的人設出來了,第一眼看到無感,然後被同人太太們帶上有點萌珠珠了。
我十二點在群裏面說過:「我就肝他了,不動行光自己一個去喝甜酒吧。」、「即使有長谷部回想也救不了你,不動行光你這小短褲。」、「愛來來,不來滾。」
結果12:54他就出來了(顫抖)
無法言語。



评论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