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坑腦洞負能量

瘋子和變態的差別到底是???

現在完成考試了,一堆自由時間。

先打算完成一周年的賀文,之後便是膝蓋肉、橋姬後話。

還有就是希望寫一個純粹糞嬸的故事,或者應該說類似糞嬸吧。

糞嬸之所以是糞嬸,往往都有很多理由,甚至故事在背後。

但是這個糞嬸,單純是一個瘋子,思想異常,反覆無常,異於常人,常識道德觀念薄弱,總之就是一個精神病患者。

不過和朋友討論之後,卻發現,我不懂甚麼是瘋子。(菸)

我理解甚麼是變態,但是不理解甚麼是瘋子。

照她的說法,變態是敢做常人不敢做的事,有點失去理智,愛著甚麼,陶醉些甚麼,像是東京喰種的月山習。

瘋子應該是張狂的,行事極端,不擇手段,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就像蝙蝠俠當中的小丑一樣。

瘋子和變態都明白甚麼是社會的準則、道德的規範,但是知道和他們的行為有很多相差。

變態根本不在意這些目光,而瘋子比起這些目光更在意是不是完成目的。

如果瘋子不能達到目的,就會作出報復的行為。

好吧,說到底,我覺得寫不出這些啦,寫出來,我覺得會被追殺。(正色)

我相信,如果我敢虐刀的話,我會遭人噴、黑、罵。

多數同人文中,主角都會是好人,壞人是作為反派角色出現,但如果主角是壞人呢?

……

沉默。

嘛,反正這是可能啦可能。(聳肩)

說不定我另外原創故事了。(遠望)

畢竟我自問,是不太懂瘋子變態的思維,想寫也無從下手。

我覺得自己是偏向逗比搞笑向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暗黑本丸的文有很多,我明白數量多不一定要影響自己的創作嘛。

世界那麼多人都是吃飯,為甚麼吃的人多了,我就要離棄米飯?那麼多人寫同人文,為甚麼題材撞了,我就不寫?不同人因為不同原因而玩了刀劍,為甚麼營運傻了而且人多白痴多,我也就不玩刀劍呢?

其實就是身邊的同好較少,雖然明白同人是來滿足自己的,但還是有點失落。

不過也是人之常情啦。(笑


 

2016-04-30
评论-1 热度-1

评论(1)

热度(1)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