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暧昧,不是爱吗?我不明白。

機械人我喜歡你(比心(喂
這樣你明白了嗎?
在我眼中,曖昧是喜歡以上,戀愛以下。
戀愛是雙方坦白一切,有對方成為自己一生伴侶的覺悟,而且真真切切地把傷害自己的機會交到對方手上。
曖昧是類似戀愛的氛圍,亦有那種甜蜜的感覺,但保持距離感,仍有保留的地方。
就像我家的青苑和髭切就是維持在曖昧的關係。
兩個人都有未解決的隱憂,無法好好地敞開心胸交流呢,特別是關於愛情的價值觀。
我感覺一輩子,他們都不會在一起了。(眼神死)
啊不小心轉移話題了,回來回來。

曖昧是男女愛情關係中的模糊地帶,也是很多人玩遊戲的地方,享受曖昧帶來的寵溺呵護,對方的關注目光。
也有歌曲名叫曖昧,既有王菲的版本,楊丞琳的版本。
雖有幸福之處,但我更感覺是忐忑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並不是愛,它只是相愛之前的一段路程。

大約這樣的感覺啦。

评论

©ID489925295 / Powered by LOFTER